欢迎访问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特检院电梯检验部为达沃斯论坛保驾护航

发布者: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日前,201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按照市市场监管委和院工作部署,特检院电梯检验部对论坛相关场馆的电梯开展了保障性检验。

夏季达沃斯论坛是学者、精英、政要云集的全球性论坛,电梯检验部接到任务后,立即派出检验员对论坛参会人员入住的天津中心酒店和四季酒店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随后,为了应对电梯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电梯检验部本着“严密工作措施、筑牢安全屏障”的原则,派出一名检验员驻守梅江会展中心,逐一排查故障多发电梯,因地制宜拟定应急救援方案,并对底层站的无机房电梯开展了救援演习,确保故障发生后第一时间救援被困人员。

电梯检验部工作人员以自身扎实的业务技能和热情的服务精神为此次达沃斯论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受到了达沃斯论坛安保组和市市场监管委的一致好评。

 

 

国家特种设备焊接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丨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特种设备数字孪生共性技术)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

天津市特检院工程建设事务所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丨 天津鼎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丨 天津市津门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23366111,23366222

联系方式 丨 意见反馈 丨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1710号

津ICP备140014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