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赵金恒副主任督导调研焊接人员考试准备工作

发布者: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委赵金恒副主任带队到市特检院督导调研焊接操作人员考试准备工作,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张闽处长、津南区市场监管局特监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赵秋洪院长、韩东平副院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金恒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焊接人员实操考场、理论考场,听取了特检院对焊接操作人员考试工作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考试项目、考试能力及条件、考试要点的介绍,亲自查看了各种不同类型焊接方法的模拟演示,重点对复工复产后如何服务企业开展考试工作提出要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金恒副主任对市特检院焊接人员考试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焊接人员考试工作提出了“新内涵,新要求”。

他指出,一是要重视安全,尤其要重视实操考试操作安全。二是加强考试制度建设和纪律要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要发挥市特检院国家焊接材料质检中心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延伸扩大市特检院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公益职能领域和范围。四是借助大数据技术,深入挖掘企业、学员需求,提供高附加值服务,切实提高焊接人员能力和水平,做到与天津焊接关联产业有效对接。

与会人员聆听委领导的讲话后深受鼓舞,赵秋洪院长表示,市特检院要严格按照市市场监管委的工作部署和金恒副主任的具体要求,“想在前,做到位”,充分整合、发挥市特检院资源优势,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国家特种设备焊接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丨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特种设备数字孪生共性技术)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

天津市特检院工程建设事务所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丨 天津鼎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丨 天津市津门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23366111,23366222

联系方式 丨 意见反馈 丨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1710号

津ICP备140014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