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赵金恒副主任带队到市特检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2-11

2月1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委赵金恒副主任带队到市特检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委特监处张闽处长陪同。

座谈会上,院领导班子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院防控工作部署及各部门检验任务安排情况。听取汇报后,金恒副主任对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要结合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创新工作方式,全力做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涉及居民生活、医疗机构及定点医疗防护用品生产单位等重点区域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须尽早准备,优先检验;对于数量较多的电梯类特种设备,要及时成立应急小组,明确组织架构和应急预案,保证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检验人员进入现场时,必须做好个人防护。

座谈会后,金恒副主任一行还视察了电梯应急处置平台,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接警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国家特种设备焊接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丨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特种设备数字孪生共性技术)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

天津市特检院工程建设事务所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丨 天津鼎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丨 天津市津门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23366111,23366222

联系方式 丨 意见反馈 丨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1710号

津ICP备140014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