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林立军主任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慰问市特检院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并到院督查指导

发布者: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3-06

3月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委林立军主任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慰问市特检院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并到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市委《关于组织市区两级机关干部到社区(村)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工作方案》的部署及市市场监管委工作要求,我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目前已先后有40名党员干部下沉至社区一线,协助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林立军主任首先来到和平区华荫南里社区益寿里小区,看望了市特检院驻守在该小区的党员干部,询问了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立军主任对下沉社区党员干部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保暖,同时要克服困难,守好守牢疫情防控“社区关”。

院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及市市场监管委部署要求,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吃苦耐劳、严于律己,以昂扬的斗志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随后,立军主任在委办公室刘刚主任的陪同下到市特检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立军主任一行查看了一楼办事大厅疫情防控措施,听取了院领导班子对下沉社区、下沉各区市场监管局工作开展情况及院整体防控形势的汇报。立军主任对市特检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院党员干部识大体、冲在前,入队入列、支援基层提出表扬,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服从命令、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特种设备焊接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丨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特种设备数字孪生共性技术)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

天津市特检院工程建设事务所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丨 天津鼎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丨 天津市津门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23366111,23366222

联系方式 丨 意见反馈 丨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1710号

津ICP备140014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