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津特检院顺利完成海河医院电梯检验工作

发布者: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日前,天津特检院对市海河医院新冠肺炎治疗区的2台电梯进行了定期检验,市市场监管委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路巍处长、王琪副处长到现场慰问检验人员,赵秋洪院长、王泽军副院长到检验现场协调指挥。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梳理了医院、隔离点及医疗用品生产企业等重点单位的电梯情况,对于到期需检验的,提前与使用单位联系,并尽早准备检验工作。排查中了解到,海河医院2台电梯5月底到期,需进行检验。在与医院联系后得知,电梯位于新冠肺炎治疗区,且该区域仍有患者。我院高度重视,立即组建了由分管领导及三名电梯检验人员组成的检验团队,安排检验人员参加了海河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相关培训,并就检验时机与医院进行了多次沟通。为了确保检验工作顺利开展,我院还研究制定了《海河医院电梯检验预案》,并上报市市场监管委,市场监管委随即上报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市场监管委批准,6月8日上午,检验团队前往市海河医院开展检验工作。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两名市疫情防控专家对检验人员防护用品的穿戴及脱摘进行了全程监督指导。检验人员穿戴好一次性防护服、隔离服及护目镜,进入检验现场并确认无异常情况后,对电梯轿厢、井道、机房、地坑等进行了检验。在高温、密闭条件下,检验人员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顺利完成了电梯的检验工作。

 

国家特种设备焊接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丨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特种设备数字孪生共性技术)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

天津市特检院工程建设事务所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丨 天津鼎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丨 天津市津门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23366111,23366222

联系方式 丨 意见反馈 丨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1710号

津ICP备140014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