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津特检院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游乐设施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者: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7-07

日前,天津特检院派出检验人员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对我市游乐设施进行专项排查整治。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大型游乐设施专项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由市市场监管委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河西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及市特检院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华夏未来儿童公园内的大型游乐设施进行了安全排查。现场排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了一台未在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登记的设备,经过参数确认,该设备属于特种设备。执法人员立即出具了监察指令书,责令使用单位停止营运,并补办相关手续。检查组还仔细查看了架空游览车类游乐设施“太空漫步”的乘客束缚装置,确保设备安全运行、排查工作落实到位。

 

国家特种设备焊接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丨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特种设备数字孪生共性技术)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

天津市特检院工程建设事务所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丨 天津鼎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丨 天津市津门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23366111,23366222

联系方式 丨 意见反馈 丨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1710号

津ICP备140014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