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到市特检院慰问调研

发布者: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1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丽带队到市特检院慰问调研,市市场监管委林立军主任,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刘丽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客户服务大厅,亲切慰问了院工作人员,对检验人员在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岗位、全力保证我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将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了职工手上,叮嘱职工们要注意高温防护,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慰问结束后,刘丽副书记一行参观了电梯监测预警实验室、特种设备事故残片陈列室和电梯应急救援平台,听取了党委书记胡津康对特种设备概况及市特检院整体情况的汇报。刘丽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市特检院在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久经磨炼的特检队伍表示满意,并希望市市场监管委进一步加强与市级机关工委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国家特种设备焊接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丨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特种设备数字孪生共性技术)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

天津市特检院工程建设事务所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丨 天津鼎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丨 天津市津门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23366111,23366222

联系方式 丨 意见反馈 丨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1710号

津ICP备140014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