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回眸二十载 筑梦新征程”党建引领推进会暨天津市特检院建院二十周年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2024年3月26日,“回眸二十载 筑梦新征程”党建引领推进会暨天津市特检院建院二十周年大会在天开高教科创园成功举办。市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胡津康,副院长王泽军,副院长韩东平,纪委书记张严,工程建设事务所所长叶旭放出席。大会由市特检院党委副书记牛卫飞主持。

胡津康书记首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心思想展开宣讲,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阐述了其中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和立场观点方法,并结合天津市特检院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把学习成果体现为“善”的能力、“作”的行动、“成”的效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会上,在全院职工的见证下,天津市特检院形象片《筑梦》正式发布。随后由张严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二十年风雨路上的特检大事记

 

大会还为从事特种设备行业满30周年、20周年的职工特别准备了纪念奖章,向他们多年来的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院首席专家刘子方、财务管理部主任许怀静、东南检测中心责任工程师吴颖坤、科技开发中心郭琪分别作为在不同阶段见证特检院发展的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特检故事与感悟。

为献礼建院二十周年我院特举办了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和特种设备安全科普讲解大赛由院领导班子为获奖部门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

院党委书记、院长胡津康在大会最后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我们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守护特种设备安全稳定;我们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核心竞争力。同时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转化为奋发笃行的不竭动力,深入贯彻四个“善作善成”,落实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和市场监管“五大工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特检力量!

 

国家特种设备焊接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丨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特种设备数字孪生共性技术)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

天津市特检院工程建设事务所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丨 天津鼎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丨 天津市津门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23366111,23366222

联系方式 丨 意见反馈 丨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1710号

津ICP备140014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