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特检院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收看党的 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者: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1-14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在院二楼电教室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等综合部门党员100%参加,无外出检验任务的业务部门党员68人参加。不在院本部其他院属部门因地制宜地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本支部本部门党员和干部群众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院党委要求各支部组织因外出检验任务需要未收听收看开幕会的党员和干部职工后续补充学习。
        广大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产生了积极反响。大家表示,报告科学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立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新判断,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新论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理论,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问题,推进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进程,确立了“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接下来,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维护核心这个根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干出一流业绩,做出新的贡献。
 

 

国家特种设备焊接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丨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特种设备数字孪生共性技术)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

天津市特检院工程建设事务所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丨 天津鼎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丨 天津市津门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23366111,23366222

联系方式 丨 意见反馈 丨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1710号

津ICP备140014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