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特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者: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1-15


日前,特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秋洪主持,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感想和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了热烈地发言。

赵秋洪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务实、全面、站位高,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和国家面貌焕然一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得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及全世界的称赞。

赵秋洪同志要求,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描绘出新时代令人向往的美好蓝图,我们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充满信心和期盼,全院上下一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形成思想共识。二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起点,结合全院干部职工政治觉悟水平、政治思想意识、党建作风等情况,全面提升政治素养、政治觉悟、政治规矩、政治站位,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推动特检事业不断前进。


 

国家特种设备焊接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丨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特种设备数字孪生共性技术)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

天津市特检院工程建设事务所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丨 天津鼎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丨 天津市津门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23366111,23366222

联系方式 丨 意见反馈 丨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1710号

津ICP备140014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