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特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秋洪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并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者: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1-22

 

日前,特检院召开全体在职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秋洪同志作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特检事业大发展》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并讲授主题党课。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院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前,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秋洪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赵秋洪同志的党课从大会概况、十九大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等三方面展开。赵秋洪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集中体现在作出了一个好的中央委员会报告,形成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这两个好文献,选出了的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营造了一个好会风。

赵秋洪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伟大事业、建设伟大工程、进行伟大斗争、实现伟大梦想,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实现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由此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赵秋洪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最突出最重大的成果就是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报告的灵魂。特检院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深入学习研究十九大关于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团结奋斗、扎实肯干,大力推进特检事业改革发展;着重学习领会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建设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公正廉洁的特检队伍。

 

 


 

国家特种设备焊接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丨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特种设备数字孪生共性技术)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

天津市特检院工程建设事务所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丨 天津鼎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丨 天津市津门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23366111,23366222

联系方式 丨 意见反馈 丨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1710号

津ICP备140014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