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特检院移动特种设备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交流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发布者: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1-27

 

近日,特检院移动特种设备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支部会议,集体交流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特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牛卫飞同志作为支部普通党员与支部党员一起讨论并带头发言。

党员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科学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立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新判断,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新论述,确立了“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推进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进程。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报告,是一篇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保质保量、务实高效的工作成绩,在检验检测工作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牛卫飞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树牢“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要方式,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紧密结合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身体力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干事创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国家特种设备焊接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丨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特种设备数字孪生共性技术)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

天津市特检院工程建设事务所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丨 天津鼎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丨 天津市津门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23366111,23366222

联系方式 丨 意见反馈 丨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1710号

津ICP备140014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