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特种设备在线报检流程(定期检验)

发布者: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6-03-30

一、登陆
       在线报检用户需登陆网站报检系统方可进行报检,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登录:
       (1)可通过在本网站注册用户,注册后可登录进行相关操作。
       (2)已在“天津市特种设备动态信息监管系统”注册过的用户,可直接使用已拥有的“天津市特种设备动态信息监管系统”账户密码登录。
二、在线报检
       用户登陆后可通过点击“在线报检”按钮对特种设备进行在线报检,具体报检流程如下:

法定检验(电梯定期检验除外):
       第一步:在“设备报检”标签页中选择报检设备的“设备种类”。
       第二步:通过输入“注册代码”、“出厂编号”、“使用单位”查询报检设备。
       第三步:选择报检设备并点击“设备报检”按钮生成报检单。
       第四步:核对设备信息,填写报检信息,并通过点击“确认提交”按钮提交报检任务进行“受理确认”审核。
 用户可通过 “个人中心”中的“我的报检”功能实时查看报检受理进度。

 

国家特种设备焊接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丨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特种设备数字孪生共性技术)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

天津市特检院工程建设事务所 丨 天津市特种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丨 天津鼎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丨 天津市津门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23366111,23366222

联系方式 丨 意见反馈 丨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1710号

津ICP备14001423号-2